2018年秋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视频辅导课开课通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2158

201712月和20186月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我校学生的考试成绩具有明显提高。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不断增强学生对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适应性,大学外语教学科研部决开设针对201812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视频辅导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课对象

我校2017级和2016级各专业(名单附后)参加20186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取得390分至424分的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学习。其他学生如有参加学习的强烈意愿,需向大学外语教学科研部提出申请,经评估后决定是否允许参加学习。

二、授课时间、地点

2016级学生:自第4周开始,第14周结束,每周星期二、三(19:0021:30)。

2017级学生:自第4周开始,第14周结束,每周星期二、三、四(19:0021:30)。

上述时间中,国家法定假日所耽误的课程不再补上。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正心楼01

20161

刘小梅

20162

谢丽娟

20173

吴非

正心楼02

20171

任敏

20172

高晓仙

20174

孙小静

三、学习内容

全面系统学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词汇、语法、写作、听力、阅读、翻译等。

四、学习形式

集中观看视频,课后自主复习。

五、学习费用

视频课程免费,讲义资料免费。

按照规定参加学习者不收取任何费用,未经登记者一律不得参加学习。

六、学习要求

1.本课程由大外部和教务处共同为学生免费开出,自愿选择参加学习的学生务必珍惜学习机会和学习资源,一经选择参加学习,中途不得随意中断或退出学习,否则自行支付已经领取的资料费,并适当交纳视频资源费。

2.学习纪律比照学校的相关制度要求,如不得迟到早退,因故不能参加学习需提前向班主任老师请假,授课过程中不得吃零食,不做与本课程学习无关的事情等

3.服从班主任老师课堂管理,按照划定座位入座,认真听课,做好笔记,课后做好复习预习,积极向班主任老师寻求学业帮助。

4.本次授课视频资源和讲义资料受到国家知识产权法律法规保护,未经许可不得对视频授课情况录音录像并加以传播,不得对讲义资料翻印复制,由此产生的法律后果责任自负。

七、选课事宜

附表所列学生需要在919日下午6点前登入教务系统选择学习时间,讲义资料的领取发放事宜另行通知。

请各二级学院对照附表名单,及时通知学生登入教务系统选择学习时间。

八、课程联系

李雪顺72792686,唐玲、李伶俐72790082

大学外语教学科研部

2018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