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一流】我部召开2019年春期大学英语课程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911

    3月12日,我部在钩深附楼106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期大学英语课程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大外部副主任唐玲主持,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和大外部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就大学英语课程教学中的长处和不足,以及自身在大学英语学习上的困惑与希望等问题,做了畅所欲言的交流发言。

  

    大外部主任李雪顺在随后的发言中,首先对土木工程学院的学生对大学英语课程表现出的热情表示了肯定,并就大学英语课程学习和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备考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在发言中表示,大外部高度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和英语应用能力的提高,在大学英语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评价手段等方面做了许多有益的探索与尝试,并在近年的大学英语四加考试、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奖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和进步,让全校学生极大受益。他还希望土木工程学院的学生努力学好大学英语课程,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好的学习效果,积极“构建”自己的美好人生。

  

    座谈会结束,大外部教学管理人员和教师代表还就学生的学习状态、学习方法和学习效果等问题,与土木工程学院的辅导员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