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牢记初心,坚定决心——大外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1624

              


        2019425日,大外部党支部在钩深楼106召开大外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雪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工作的视频资料,结合我校扶贫帮扶的具体要求,对于扶贫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紧接着,党员大会集体讨论严浩同志的转正申请。首先,由严浩本人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接着,入党考察联系人、支委代表分别介绍其表现并表达意见,均表示同意该同志转正。在党员集体讨论环节,党员们纷纷表示,严浩同志平时表现优秀,积极学习思想政治理论,在钻研业务之余,还不忘自我提升,热爱学习,勤于身体锻炼。其综合表现已经具备一个党员的素养。最后支部书记李雪顺也表示,严浩同志做事目标明确,在工作和学习方面能迎难而上,能更好的为党、为人民服务,能起到党员的模范作用。

    经支部到会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严浩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党员们交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