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大外部党支部2019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1141

   

        2019531,大外部党支部在钩深楼106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雪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员同志们首先分章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明确了党员的基本任务、党籍和党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以及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等内容。接着,支部书记李雪顺同志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总体要求:6月正值学生毕业季,作为教师应密切关注学生动向。同时,作为教师党员,面对当前国内外紧张局势,应注意自身言行,对反动言论不能听之任之。

  此外,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一改传统的学习方式,结合学习强国平台,加强了党员教育,采取分组讨论和小组集体汇报的方式,进一步认识了如何正确使用学习强国在线平台。老师们分为四组,深入探讨了平台的使用情况和优点,分享了学习收获,并提出宝贵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