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为党育才守初心——大外部党支部2019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1144

       

                 

                 


        2019927日,大外部党支部在至静南楼321举行9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雪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时代楷模陈立群的视频资料。陈立群的感人事迹深深震撼了每一位支部成员。李伶俐老师表示要以此为榜样,努力做一名有情怀、有担当的好老师。王松兰、杨中慧、张婕和张静老师也分别畅谈了自己的感想:陈立群老师在台江民族中学实现的难以置信的逆袭是教师教书育人这一使命的完美体现。一个人遇上一位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我们要向陈立群老师一样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支部书记李雪顺结合主题回忆起了自己求学路上所遇到的难忘的老师,并列举了涪陵师专时期诸位认真负责的好老师代表,对在场的老师们提出希望:老师应不断加强学习,注重课程思政,今后更好的培养学生成才。

紧接着,老师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选段。针对选段内容,老师们展开了热烈讨论:老师应时刻谨记自己的梦想与使命。共产党人要为人民服务,教师党员要为学生服务。党员同志们应锐意进取,迎难而上。才能更好地为国家奋斗做贡献。支部副书记唐玲向老师们提出了几点要求:老师们应努力奋斗,有担当,有情怀,有热情,有方法并且有爱心,应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克服各种懈怠。

最后,党员们集体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