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大外部党支部举行2020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2095

    114日上午,大外部党支部在321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李雪顺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雪顺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稳妥、稳中求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自觉做到从严要求,更好服从和服务于学校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作为主题。会上,李雪顺同志对支部全体党员在2019年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情况作了简要总结,并根据学习积分发放了纪念品。同时,支部对党员在2020年使用“学习强国”平台提出明确要求并做出部署和安排。支部还邀请2019年使用平台较好的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