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部召开2020年春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音频会议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2-21   浏览次数:1867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全面落实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根据学校“延期开学,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工作要求,大外部218日上午9:00通过网络音频形式召开了2020年春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大外部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实施方案”,部署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大外部主任兼党支部书记李雪顺、副主任唐玲、教研室主任王扶剑和郭良英、教研室主任助理陈小凤以及办公室的李伶俐、胡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雪顺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雪顺主任传达了学校召开的“舆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布置会”的精神,然后对 “大外部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包括教学组织、教学平台、教学资源、教学方式、教学监控、技术支持等。接着大家重点针对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特别就教学直播平台、教学方式以及教学内容的选择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热烈讨论。

  最后,大家一致决定会后每人立即着手展开试播调研工作,以自己家人朋友为例,对QQ直播、钉钉直播、雨课堂、超星学习通等平台来一次真正的体验,为我们后续工作提供更好的决策,使我们的工作方案更具有可操作性,相约下午三点再一次通过网络会议研讨该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