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部召开2020年春期教学工作网络会议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2-21   浏览次数:1849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安排,落实教育部“利用网络平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确保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有序高效运行,大外部220日下午召开了大学英语教学工作网络会议。大外部全体教职员工和《大学英语》课程兼职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大外部主任兼党支部书记李雪顺主持。

会上,李雪顺主任首先现场一一了解老师们的返校情况、身体生活状况,表达了身在省外老师的亲切问候;然后传达了学校教学院长视频会议精神,公布了《大外部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实施方案》,并对方案进行了说明,对教学计划的调整、课程在线教学安排、平台使用的推荐、在线教学资源的准备、教学方式的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对老师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求教师要规范直播课的言行,传播正能量,为学生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二是要求教师要注重直播课的质量,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实质等效。三是鼓励老师进行教学改革,线上线下融合,挑战契机并存,开展教学研究,提炼研究成果。

最后,唐玲副主任就教学资源的提供和搜集做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