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大外部党支部举行在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3-12   浏览次数:1988

    新冠疫情挡得了师生员工返校的路,但它浇不灭广大党员火热的心。

    3月11日,大外部党支部举行在线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雪顺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党员学习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多次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根据会议议程,全体党员向组织汇报了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状况。汇报过程中,广大党员一致认为,我们能够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取得目前的重要进展,一是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二是采取依法防控和科学防控。多名党员表示,通过目前全球疫情的横向对比,极大地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上,各位党员还根据学校组织部新确定的党费标准,以微信形式交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