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2年大学英语课程学习标兵”的通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4274

各教学院(部):

我校自开展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改革,实施分级教学以来,任课教师主动探索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新思路和新方法,学生对大学英语课程的学习热情持续高涨,积极参与大学英语课堂学习和课外自主学习,注重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夯实拓展,参加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成绩不断提高,主动参加英语学科竞赛取得优异成绩,并在市级、国家级学科竞赛中展示学校形象和个人风采。为鼓励和引导学生进一步学好大学英语课程,不断提升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学校根据2021年大学英语课程学习、等级考试、学科竞赛等方面综合评选出胡昕怡、吕玲玲等436名英语学习成绩优异学生,授予“2022年大学英语课程学习标兵”称号,并通报全校予以表彰。希望获奖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取得更好成绩,同时号召其他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附件:2022年大学英语课程学习标兵荣誉证书436人20220315.pdf(请各位同学自行下载打印)

  

长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