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大学外语教学科研部直属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81


1229日,中共长江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大学外语教学科研部直属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在至静南楼321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双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双指出,巡察意见反馈既是巡察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一次警示教育活动,更是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领导班子要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切实肩负起巡察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对于接下来的巡察整改工作,杨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面认领反馈问题;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聚焦问题短板,全面做好整改落实;三是要推动协同治理,注重监督实效,全面强化成果运用。

他希望大学外语教学科研部直属党支部把这次巡察整改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坚持和加强基层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同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推动部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统筹谋划巡察整改和部门改革发展,坚持标本兼治,融合贯通,确保整改取得实质性效果,推动部门各方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以部门良好的发展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第二巡察组组长姚成强就巡察有关情况作了详细反馈。大学外语教学科研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李雪顺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大学外语教学科研部直属党支部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认真研究、坚决整改。党支部将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不折不扣、严肃认真地做好整改工作。大外部将从以下四方面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决的态度履行整改责任;二是加强对照检查,以严格的要求制定整改方案;三是抓好整改落实,以有力的措施解决突出问题;四是用好巡察成果,加速推进部门高质量发展。

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大学外语教学科研部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