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部举行2024年春期“理解当代中国”大学英语课程主题教学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4-01-17   浏览次数:57

   1月15日,大外部在至静南楼321会议室举行2024年春期“理解当代中国”大学英语课程主题教学集体备课活动,集体备课小组组长严浩老师担任本次备课活动的主讲工作,备课小组成员吴焱怡、高晓仙和徐星玉等三位老师做补充说明。大外部在2023年9月份就对此项工作做出安排,备课小组经过数月的艰辛工作,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四卷)英文版中摘取与绿色发展和环境保护有关的篇章,开展了教学材料的编写、授课课件的制作、拓展阅读和习题材料的编制等工作。

    2024年春期,我校大学英语课程将在本次集体备课活动的基础上,统一开展4至8学时的“理解当代中国”大学英语课程主题教学和形式多样的第二课堂拓展活动,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环保意识,增强讲好中国故事的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