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知秋:大学英语四级考试629分获得者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2916

个人信息:

    我叫李知秋,来自Peter Hessler笔下美丽的江城涪陵,是2017级财经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学生。

  

学业成绩:

    2018年6月四级考试629分;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C类二等奖;

    2018年长江师范学院大学生英语口语能力比赛二等奖;

    2018年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赛路演二等奖。

  

  

学习心得:

    于我个人而言,英语不仅是一个学科,一门语言,更是我看世界的工具和桥梁。

    我们都知道“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所以首先,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去热爱英语、感受它的魅力。第二,作为一门语言,英语就要分为输入和输出两个方面学习,听和读是输入,说和写是输出。我平时喜欢看美剧、BBC纪录片、听英文歌和阅读一些英文原版书籍,用这种方式可以在娱乐中无形地达到学习的效果,更能增加对英语的兴趣。关于输出,很重要的就是要大胆去说,多写多练习,不要害怕犯错,要学会充分利用周围学习英语的平台,比如学校的外语角,抓住机会大胆与学校的留学生和外教交流。第三,我认为最基础的一点就是单词。单词不是死记硬背,单词是西方文明的活化石,它们有趣、有严谨的逻辑,是举一反三的知识体系。我个人是通过把单词放到语境中的方式去记忆的,多看例句,才能真正掌握一个单词的意思和用法。

    英语学习方法有千百种,每个人的英语掌握程度、学习能力也千差万别。学会如何分析自己的学习目标,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