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概况  现任领导  副主任
副主任

  唐玲,女,副教授,19877月毕业于四川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现任长江师范学院大学外语教学科研部副主任,负责全校大学英语的教学管理工作。在工作中一直坚持“以教师为本”的工作理念,积极主动,任劳任怨,团结本部门教职工,同时本着“管理育人”的工作思路,努力做好每一个细微的环节,力争把每一件平凡的工作做好。曾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

  除了管理工作,还担任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在教学中,注重因材施教、积极鼓励和激发学生学习潜能,努力提高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多次指导我院学生参加“CCTV”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并获佳绩。从教以来教学评价多次为“优”。

主要研究方向为英语语言文学,公开发表论文10多篇,主研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主(参)编多部教材。 

  任职经历:

  20047月——20103月,任涪陵师范学院和长江师范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办公室主任

  20127月——20146月,任长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

  20146月——,任长江师范学院大学外语教学科研部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