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外语教学科研部分工会通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2273

2018年秋期,江东校区由涪陵区政府收回并实行招拍挂。从今以后,江东校区将永远存在于两个地方,一是学校的历史档案,二是千千万万长师人的深刻记忆。为缅怀学校在江东校区走过的光辉岁月,追忆长师人在江东校区的奋斗历程,为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事业凝聚精神力量,特组织本次工会活动。

一、活动时间:20181219日(星期三)上午850

二、活动地点:江东校区

三、主持人:李雪顺(分工会主席)

四、参会人员:全体会员

五、活动主题:江东校区记忆之旅

六、活动内容:

1.重访江东校区,探寻江东校区校园校貌,请在江东校区工作过的教职工讲述江东校区发生的经历和故事。

2.回顾大外部在江东校区的教学经历,以点带面挖掘学校在江东校区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精神。

3.通过感受江东校区和新校区的发展对照,对学校通过改革发展,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办学理念获得更加深刻的认识。

4.同时参观江东滨江公园,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涪陵和学校所经历的巨大变化,更加坚定改革开放的必胜信念。

5.用心灵触摸江东校区的历史烙印,用镜头定格江东校区的精彩瞬间。

七、活动要求:

1.提前查阅校史资料,了解学校在江东校区的发展历程。

2.认真参观江东校区校园校貌,深入思考学校发展的新理念新蓝图。

2.准时参加活动,确有要事不能参加,必须提前请假。

3.在江东校区拍摄两张照片,提交500字以内观后感。

2018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