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春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视频辅导课选课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2313

如果不符合2019年春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视频辅导课选课条件而又有强烈意愿参加学习的学生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需如实填写2019年春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视频课修读申请表,于118:30-12:00向大学外语教学科研部(钩深楼附楼106室)提交(申请表到大外部主页下载)。

二、大外部参考以下成绩确定学生是否可以参加辅导课:

1.201812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

2.20189月大学英语课程入学分级考试成绩。

三、规定的选课时间结束后,如有课程容量空缺名额,大外部于2019311日前,按照分数由高到低的顺序,批准部分学生参加课程学习,将审批结果通知学生,同时大外部将审批结果在主页公布。

  

附件:2019年春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视频课修读申请表

2019年春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视频课修读申请表正式.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