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路:英语学习其实可以很轻松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2547

基本信息:陈路,女,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来自四川达州。

等级考试:20196月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得分635

兴趣爱好:听音乐、中英翻译。

  

学习心得:英语学习都离不开听说读写。而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听和说。

在语言学习中,语言敏感度至关重要,这直接关系到我们对于语言的反应能力,而听可以有效提高我们的语言敏感度。在听的过程中,我们自然而然地知道了单词的发音以及地道的表达,同时也提高了听力能力。我在平时的英语学习中,会先听一遍文章的音频,然后再细读文章,这样在练习听力的同时也积累了一些词汇(英语学习中词汇量也是很重要的)。

除了这些,平时的娱乐时间也可以看看英剧美剧,听听英文歌,睡前也听听英语演讲(不用刻意去捕捉信息)等来让自己的耳朵习惯听英语,提高敏感度。

英语学习其实可以很轻松,只要我们愿意花时间去摸索出一条适合自己的学习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