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师范学院2020年秋期大学英语课程入学分级考试须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3437

一、考试性质

本次考试是一种大规模综合性考试,既考察学生本人英语综合水平,也为本期大学英语课程分级教学提供充分依据。因为通过分级考试被选拔进入A级班学习的人数有限,且可能影响考生在大学英语课程学习上的后续权益,如等级考试报名资格、大学英语拓展课程选修资格等,所以,请考生认真作答、诚实作答,并切实维护自身权益。

本次考试不划定复习范围。

二、注意事项

1.试题均为客观题,每题的正确答案只有一个,多选无效,考生需将正确答案在答题卡相应题号上涂黑。

2.用签字笔工整书写考生姓名、学院、专业和学号等信息。请考生事先熟知自己的12位学号,误填涂学号将导致成绩混乱。

3.学号和答案用2B铅笔填涂。如需修改,请用橡皮擦拭干净;学号填涂对应数字;填涂学号和答案要有一定粗度和浓度。

4.保持答题卡卷面整洁,不得折叠。

5.鉴于阅卷时间极为有限,如因学号填涂错误等原因导致成绩有误,后续责任由学生自行负责。本次考试不安排查卷。

大学外语教学科研部

202096


 

附:答题卡样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