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部举行师德师风先进个人专题报告会(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3171

培养和树立先进典型,并充分发挥先进典型人物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是大外部在师德师风建设中常抓不懈的一项工作。日前,大外部专门举办师德师风先进个人事迹报告会,邀请获得2020年学校“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陈小凤老师分享她在教书育人全过程中的成长经历。  

陈小凤老师积极落实习总书记立德树人根本要求,把学生成长成才为教学工作的全部出发点,长期坚持教学改革与探索,大胆尝试“互联网+”教学模式,坚持赛教结合、赛学结合,在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和自身教学能力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教学效果一直受到任教学生的高度肯定。大外部全体教师聆听了她的教学事迹,大家都为她在各种教学方式上的执着尝试、永不言弃的精神而啧啧称赞,还为她在教学改革、教学比赛、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方面发展而钦佩不已,纷纷表示要向她学习,做一个永不掉队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