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大外部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3287

  11月11日,大外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在涪陵区白涛镇金子山一碗水烈士陵园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一碗水烈士陵园掩映在一片苍松翠柏之中,显得格外宁静庄重。全体党员向长眠在这里的76名革命烈士集体默哀并敬献鲜花。  

  参加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双同志给全体党员和教职工现场开展党课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继承和发扬革命英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学习他们勇于奉献、不怕牺牲,以及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他还要求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以革命英烈为榜样,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努力锤炼过硬师德,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钻研课程改革,积极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不断提高学生英语应用能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烈士纪念碑,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