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3583

   10月31日,我校学生在重庆交通大学参加重庆市第三十届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比赛暨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重庆赛区复赛,其中李香林、李姿仪、米秋菊、胡昕怡5名同学分获演讲、写作、阅读比赛二等奖,向薪竹同学荣获阅读比赛三等奖。

  

   赛前,大外部开展了校内选拔赛,校内初赛覆盖面广、影响力大,有效激发了广大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掀起你追我赶的英语学习风气。脱颖而出的五位学生展现出良好的外语综合素质,包括良好的语音语调、快速获取文章信息能力及创新性思辨能力。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备赛,大外部安排陈小凤、沈黎、吴非担任指导教师,对五位学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赛前辅导。学生取得的成绩是大外部全体教师热爱教学、钻研教改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是我校全体学生重视英语学习的集中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