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进:学习英语让我们收获无限精彩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3-04   浏览次数:2559

基本信息:刘进,政治与历史学院2020级历史学专业学生,江西赣州人。

等级考试:202012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609分,2021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考试634分。

兴趣爱好:看电影,听歌,看书。


学习体会: 

  在英语学习中,单词是十分重要的,是我们学习英语的基础。在背词时,可以通过看例句将单词放入语境中,会更有助于记忆。重复记忆也是必要的。同时,英语不仅仅是一门学科,更是一门语言,我们在学习中也应注重语感的培养,可以在平时多主动地接触英文材料。这能够帮助我们摆脱一些汉语里有别于英语的思维定式,从而找到学习另一门语言的乐趣。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它会让我们更加积极主动地获取并消化信息,而不只是被动地接受。在看美剧、电影或者听英文歌时,多关注英文字幕。这不仅可以让我们学到更多新单词及词组的地道表达,也能让我们更好地理解运用这门语言的文化环境。

  学习英语并不是枯燥的,因为它能让我们以另一个方式去探索世界。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切入点,尝试不同的方法运用好英语这一工具,我们都有机会收获不一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