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学生参加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高校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8-15   浏览次数:3816

20214月至6月,大外部组织全校学生参加了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高校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该赛事已完成校赛、省赛和国赛阶段的比赛,现将比赛结果公布如下。

一、参赛人数

普通本科学生4061人,其中英语专业和小学教育专业英语方向198人。

二、比赛结果

根据校赛成绩,共172人参加省级比赛;根据省赛成绩,共11人参加全国决赛。在全国决赛中,我校获得一等奖2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2人。依据校赛、省赛和国赛成绩,经评审专家组综合评定杨子豪等398人分别获得校级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名单见附件。

三、大赛奖励

学校为获得奖励的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同时希望全校学生主动加强大学英语课程的学习,积极扩大英语词汇量,不断提高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努力成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长江师范学院2021词达人比赛获奖名单.xlsx

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词汇能力大赛校级选拔赛获奖证书.pdf



长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