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信息核对通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2-26   浏览次数:7966

我部组织的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报名工作已经结束,请全校学生(不含外国语学院各类学生)核对报名信息。

一、核对事项

主要核对学号、姓名、学院和专业和报考类别等信息是否准确。

其中的报考类别是重点核对事项。因为部分教师提供的报名表格数据格式有误,无法准确匹配报考类型,请该部分学生重点核对(已在报名表中标出。)

报考类别:C类(普通本科学生)、D类(艺体、对口高职等学生)

二、核对办法

如数据有误,请按照下列办法反馈修改:

1.2020级、2021级学生凡在2021年秋期向大学英语任课教师报名的学生,请向原任课教师以短信、QQ等书面形式反馈,任课教师收集汇总后报告至大外部办公室统一处理。

2.2021年秋期报名时没有大学英语任课教师的学生,请致电023-72790082联系大外部办公室处理。

三、核对日程

2月26日——28日。

四、特别提示

1.本次报名以在财务处缴费系统交费为准,如学生仅向任课教师或教学秘书报名,而未完成交费,则视为报名无效(请该类学生不要再去完成交费环节)。相反,如果完成交费,而未向任课教师或教学秘书报名,视为报名有效。

2.竞赛报名工作已经结束,不再接受报名,请广大学生不再通过财务系统交纳报名费。后续如果无法完成退费,责任自负。

3.竞赛报名费已经完成上划上缴,无法接受退费申请。

大外部

2022年2月26日

报名交费类型核对20220226.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