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部教师积极参加学术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747

    重庆市公共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于20221119日召开通识教育与一流专业建设在线研讨会,大外部主任李雪顺教授应邀做题为《以“双性并重”推进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建设》的交流报告。李雪顺在报告中汇报了长江师范学院近年在推进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建设方面所做的思考、探索和取得的主要成效。本次研讨会由重庆邮电大学承办,与会的190多人来自全市高校及部分市外高校。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编辑部于1119-20日以在线方式在重庆举办“全国第三届译者行为研究论坛”,大外部赵国月博士应邀在分论坛做题为《抗战背景下<西行漫记>译者行为化分析》的学术报告,并担任分组论坛主持人和点评专家。本次论坛由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来自全国90余所高校的上千名师生齐聚云端,围绕“译者行为评价一体化研究”的主题展开了热烈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