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第二巡查组巡察大学外语教学科研部进驻动员会召开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10-16   浏览次数:121


1012日下午,第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进驻动员会在学校致远楼525会议室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被巡察单位大学外语教学科研部党政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巡察办)负责人主持会议。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从“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明确要求、强化整改、严明纪律”五个方面做动员讲话。

为督促巡察工作落实,党政办公室(党委巡察办)负责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自觉主动接受巡察;二是规范高效开展巡察;三是贯通融合配合巡察。

巡察组组长就巡察工作的开展做全面介绍和工作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

大外部直属党支部是学校第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对象,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和落实学校巡察工作部署;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要强化纪律作风,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四要坚持立行立改,主动认领巡察发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