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部组织2023年秋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辅导系列讲座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次数:149

  为持续推进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改革,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大学英语课程学习,帮助广大学生在12月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佳绩,大外部组织了一批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显著的教师,针对四级考试的命题与应试展开探索,并于近期开展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辅导系列讲座。

111日晚7点,大外部大学英语基础课程教研室主任郭良英在诚意楼01阶梯教室开展首场辅导讲座。郭良英老师从题型结构、命题要求和复习要领等方面入手,对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情况做了细致的讲解,帮助学生们提升了对四级考试的的认识,对如何备考也增加了了解,让参加现场讲座的数百名学生受益匪浅。


接下来的几周,大外部的罗青苗、王松兰、高晓仙、宋家陵4位老师还将针对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听力、阅读、翻译、写作举办讲座,为学生们答疑解惑。此外,龚瑜老师还将为参加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的学生举办专题辅导讲座。